未完待续

不惧未来,不念曾经,温柔且强大。

高冷校霸竟会撒娇

·校霸宋亚轩✘转校生丁程鑫

·轩鑫



昏暗潮湿的巷子里传来阵阵的哀嚎声,丁程鑫顺着声音过去时,地上躺着好几个人,听着声音应该伤的不轻,他抬头看到了一个男生站在他们面前


男生看到丁程鑫低沉的笑了一声,声音很好听,可说的话让丁程鑫吓了一跳


“你也来找死?”


“没”


“那是来报警的?”


“我只是路过”


宋亚轩低笑一声“哦?是吗?”


丁程鑫故作镇定的转身离开“是,我先走了”


丁程鑫撒腿就跑像个看到狼的小兔子,宋亚轩看着远去的身影不由得泛起笑容


宋亚轩拿起丢在地上的书包背在身上,看着地上躺着的人“告诉你们的老大以后自己来找我”


宋亚轩从他们身旁走过,刚走到巷子口,一个男生跑了过来,跑到宋亚轩面前弯腰大口大口的喘气,说话还断断续续


“宋!你……你没把人……打死吧”


“没有”


“那……那就好”


宋亚轩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走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


刘耀文跟上他的步子“我听到这里有打架声就知道是你了”


宋亚轩想到刚刚的男生停了下来,刘耀文也跟着停了下来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们这边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没什么”


“哦”


宋亚轩回到家,漆黑的房间像是在告诉他只有你自己一个人


宋亚轩没开灯就直接回了卧室,进了卧室才开灯,他放下书包,躺在床上拿出手机就开始打游戏,还传来谩骂声


宋亚轩生气的放下手机去洗漱了


丁程鑫惊魂未定的回到家,拿着书包的手松了松,丁妈妈走过来接过他的书包,看着脸色难看的丁程鑫担心的问他


“这是怎么了?你脸色怎么这么差?”


“没事,有可能是跑回来的原因吧”


“嗯,有事记得跟妈妈说”


“好”


“过来吃饭了”


“来啦”


早晨,宋亚轩背起书包就出去了也没吃早饭,一出门就和刘耀文碰面了,刘耀文递给他面包和牛奶,宋亚轩笑着接了过来


“谢啦”


刘耀文叹了一口气“你总不吃早饭怎么行,不怕胃疼啊”


宋亚轩咬了一口面包含糊不清的说到“我都这么多年不吃了还怕胃疼?笑话”


“行,小的知道了”


他们回到班级的时候正好赶上上课铃响,两人急忙回到座位上坐好,宋亚轩一沾座位就趴下了,刘耀文也没办法


没过一会儿,老师带着一个男生走了进来,男生长相白净清秀,他就是别人眼中的乖小孩


老师看着他感觉就像看着自己的儿子一样“同学,介绍一下自己”


丁程鑫点点头,说话时脸上带着笑容“大家好,我叫丁程鑫,以后就是同学了,请多指教”


宋亚轩闻声抬头看他


这不是昨天和我说话的男生嘛,竟然这么有缘……
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笑意,不由得一颤“你为什么露出这种笑容”


“没什么,感觉……这个同学有点意思”


“嗯?”


“没你的事”


“哦”


丁程鑫的座位就在宋亚轩的前面,他并不知道身后看起来“乖巧”的男孩就是昨晚的那位“霸霸”


下课后,大家都窃窃私语的说着什么,因为是一下课丁程鑫被宋亚轩拉走了


丁程鑫被宋亚轩拉到天台上,丁程鑫看着面前的人有点摸不着头脑,一言不发就带着自己来到了天台,有点……霸道是怎么回事


宋亚轩看着他开口说到“你叫丁……程鑫?”


“嗯”


“你是不是昨晚到巷子里的那个男生?”


不说还好,一说这个丁程鑫又想起昨天晚上的对话了,说起来面前的这个男生的语气和昨天晚上的的确有点相似


不会……就是他吧,他要杀人灭口吗


丁程鑫警惕的盯着他,宋亚轩看着他的眼神,噗呲一声笑了


“你什么眼神?”


“你……你不会是要……”丁程鑫比划了一下抹脖子的动作


宋亚轩笑的更大声了,丁程鑫有点恼火了“你笑什么!”


“我就是想问问你是不是昨晚的那个男生,没说要抹脖子”


“哦……不早说”


“你也没让我说呀”


“也对哦……”


“你是不是昨晚的那个人?”


“是”


“那就好办了”


丁程鑫盯盯的看着他“你还说不是抹脖子!”


“还真不是,我就是昨天没看到你的样子有点可惜,不过,今天这么一看……确实不错”


“你就是为了……看我的样子?”


“嗯”


上课铃声响起,宋亚轩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把他整个人捞进怀里“走了,上课了”


“嗯”


宋亚轩坐到座位上,刘耀文好奇的凑上来问他“宋,你们干嘛去了?”


“秘密”


“嘁~”


宋亚轩看着前面的背影笑了笑


只属于我的秘密


从这天起,宋亚轩有事没事就找丁程鑫,宋亚轩知道他们在一个小区后宿舍都不回了,天天陪着丁程鑫一起,有丁程鑫的地方绝对有宋亚轩


他刘耀文也有了疑惑“宋,你天天陪着丁程鑫一起走读,不累吗?”


“不累啊”


“唉~牛还是你牛”


这天,丁程鑫走到半路发现忘拿书了,又折回来拿书,可看到……


丁程鑫刚走到教室门口就看到宋亚轩和一个女生抱在一起


丁程鑫看到后心里有点空落落的,就像什么东西被丢失了一般


宋亚轩抬头看到僵在门口的丁程鑫,急忙推开面前的人向丁程鑫走过来


可丁程鑫并不想见到宋亚轩,他转身就跑,宋亚轩看着逃跑的丁程鑫也快速追了上去


“丁儿,等一下!”


“丁儿!”


丁程鑫不顾宋亚轩的呼喊,头也不回的往前跑,宋亚轩看着面前的人渐渐跑远,自己却无能为力


宋亚轩回到宿舍时,刚刚的“女生”也回来了,看到宋亚轩进来准备听听八卦,却没想到差点被揍成狗头


“轩儿轩儿轩儿,你干嘛呀!”


“你说呢!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宋亚轩从他身上起开“人都跑了!你出的馊主意!”


贺峻霖起身坐到椅子上,拍拍衣服“你不是也挺赞成的吗?现在后悔了?”


“我也以为会成效,结果跑远了,没追上”


刘耀文从床上做起和贺峻霖对视了一眼,两人纷纷笑倒“哈哈哈哈,宋,你没追上?”


“轩儿,你也……哈哈哈哈”


宋亚轩看着他们两个有点无语“你们说,现在怎么办”


刘耀文拿起刚刚被丢弃的手机说到“能怎么办,你先打电话问问呗”


“你以为我没想过吗?他肯定拉黑我了”


贺峻霖来了兴致“那你发一下微信,关心一下,就算被拉黑了也没关系,至少明天你可以在他面前有理由装委屈了,还有……”


宋亚轩看着越说越来劲的贺峻霖,忍不住抬腿给了他一脚“闭嘴,越说越来劲了还”


“我这不是帮你吗?这么没良心”


“对你,不用有良心”


“你!嘁”


刘耀文盯着手机屏幕“贺,你要习惯他的臭脾气,他就这样”


宋亚轩不乐意了“刘耀文!”


刘耀文立马老实了“好嘞哥,我不说了”


宋亚轩倚在床上“我要想个办法才行”


贺峻霖和刘耀文脱口而出“什么办法?”


“没想到呢,想到了再说”


贺峻霖起身走到门口“行吧,那我先回宿舍了”


“嗯”


早上,丁程鑫踩着上课铃进来的,他无意间瞥到后桌没人,但他还是装作无事发生一样坐下了


直到两节课宋亚轩都没来,丁程鑫这才没忍住回头去问刘耀文“宋亚轩呢?”


刘耀文盯着手机屏答到“不知道”


“不知道?”


“对呀,他不是天天和你一起吗?我怎么会知道”


丁程鑫这才发现,宋亚轩今天早上是没来和自己一起来上课,昨晚拉黑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,现在有点后悔了,丁程鑫转回去坐好


我这是怎么了?


刘耀文敲着手机屏幕,手机上是他们三个人的小群


“刘耀文!丁儿有没有问我?”


刘耀文有点无奈的敲着手机屏“大哥,你都问了几遍了?”


“快说!”


“问了问了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”


贺峻霖出来了“刘耀文,丁程鑫在班里吗?”


“在啊”


“那我去找他”


宋亚轩气炸了“贺峻霖!你去找他干嘛!我不允许!你不准去!”


“大哥,我帮你把他约到天台,不然你以为丁程鑫会主动去天台找你吗?”


“好像……也是哦”


贺峻霖拿起手机来到了九班,他走到丁程鑫的桌子旁,拉起丁程鑫的手就往外走,刘耀文看到后也跟了出来,丁程鑫有点懵了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轩儿受伤了,你快来”


丁程鑫着急的反握住他的手“他在哪儿了?怎么受伤了?”


“我不知道,你跟我来”


“好”


到了天台,丁程鑫才察觉出不对劲“不是说宋亚轩受伤了吗?带我来这儿干什么?”


宋亚轩从一旁崩了出来“丁儿!”


丁程鑫吓了一跳“你干嘛!”


“我来告白啊”


“啊?”


宋亚轩走过来牵过他的手“骗你是我的不对,但你要相信我对你的感情,绝对是真的”


“你……喜欢我?”


“不明显吗?”


“那你还和别的女生抱在一起,你这不是在耍我吗?”


宋亚轩重新拉住丁程鑫挣开的手“那是贺儿,不是女生”


“贺儿?”


贺峻霖清了清嗓子“真的是我,我出的馊主意,你就当作无事发生?”


宋亚轩看着丁程鑫的眼睛“要不要做我男朋友?”


“不要!”


“啊~”


“你都没给我发消息!”


宋亚轩拿出他俩的聊天界面给他看,有好多条没发出去的消息“你看!我给你发了!你没理我,不能怪我”


丁程鑫笑了笑“行吧,不过……”


“不过什么?”


“我想你叫我哥哥”


宋亚轩笑着掐了一下他的腰“哥哥,你可真是调皮啊”


宋亚轩俯身到他耳朵旁“但,我很喜欢”


贺峻霖有点遭不住的说到“你俩行了啊,我们还在这儿呢,能不能不要这么旁若无人的撒狗粮啊”


丁程鑫转身想说什么,宋亚轩从背后抱住他,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“你要是觉得不合适那就走呗,我们又没拦着你”


贺峻霖故作生气的说“轩儿,你这是重色轻友啊”


刘耀文拉着他离开“你习惯就好了”


丁程鑫拍拍他的手背“好了,我们也回去吧”


“哥哥,我能不能拥有一个专属于我的称呼呢?”


“你想要什么称呼?”


“你说了算”


“宋?轩儿?轩轩?”


宋亚轩把头埋在他的脖颈处蹭了蹭“哥哥~这些都太普通了”


丁程鑫看着撒娇的宋亚轩笑着摸摸他的头“校霸,你这是在撒娇?”


“不行吗?”


“行~走了乖宝,再不走就要上课了”


宋亚轩嗖的一下抬起头看他,说话时带着小兴奋“哥哥,你叫我什么?”


丁程鑫无奈的一笑“乖宝”


“哥哥,再叫一次”


“乖宝,乖宝,可以了吗?”


“嗯!”


“那可以回去了吗?”


“可以!”


“走吧,男朋友”


“来啦,哥哥”


从他俩在一起开始,高冷校霸变成了撒娇校霸,那个跟人打架的“无情杀手”不复存在了,变成了一个只属于丁哥哥的乖宝





你终于不再是我放在心底的秘密了,现在是捧在手心的宝贝  哥哥~








完。

评论(32)

热度(2709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