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灰.🍊

不惧未来,不念曾经,温柔且强大。

我与小妈共枕眠

·总裁Alpha祺✘破产Omega丁

高能预警/伪现实/毁三观/ABO文/清酒味Alpha✘玫瑰味Omega



外面车笛声响起,坐在大厅地上的少年抬起头看向门口,从门外走进来一位老总,走到丁程鑫的旁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


“你爸爸欠我们的债还没还清呢,要不你用自己来抵债吧”


丁程鑫看着他的脸,眼中带着泪水“不!”


这位老总是马氏集团的董事长,叫马渊,他还有一个儿子叫马嘉祺,马渊身体不好需要静养,所以现在基本上都是马嘉祺在打理公司


马渊看着丁程鑫的小脸,脸上的笑容愈发的深沉“我给你时间考虑,你妈妈还在吃药吧,不为自己考虑,也要为你妈妈考虑哦”


丁程鑫看着走远的马渊,感觉整个人都虚弱无力,自己妈妈还有一点身体上的疾病,要是不尽快处理的话会有危险


丁程鑫刚这么一想完,一旁的妈妈倒了下去,丁程鑫慌乱的跑向妈妈的身边“妈!”


丁程鑫抱起妈妈就往外冲,到了医院,医生告诉他要尽快手术,丁程鑫点点头


丁程鑫坐在病房外面的椅子上陷入了沉思,他妈妈如果不尽快手术的话肯定不安全,但现在自己又没有能力怎么办呢


丁程鑫走到病房门口,从门口的小窗户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妈妈,眼睛酸涩,不禁流下了眼泪,丁程鑫转身走开了


他决定了,他要去找马渊


丁程鑫走到马家大宅门口,他在犹豫要不要进去的时候,马渊走了出来,看到丁程鑫邪魅一笑


“来了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看来是想好了”马渊就像是知道丁程鑫会来一样


马渊把丁程鑫请进来,让他坐在沙发上,给他倒了杯水,丁程鑫看着桌子上的水,不敢轻举妄动,怕他动了什么手脚


马渊看穿了丁程鑫的小心思,喝了一口手里的水,放在桌子上,笑着说“喝吧,没毒”


丁程鑫始终没敢喝,他抬头看着马渊“有什么要求,你提吧”


马渊看着视死如归的丁程鑫,笑的愈发渗人“你不是都猜到了吗?还问我?”


丁程鑫过来像是在他的意料之内一样,他起身走到马渊面前“可以,不过我妈妈的医疗费得帮我”


“可以”


马渊答应的很爽快,丁程鑫长叹了一口气,马渊起身走到丁程鑫的身边,搭过他的肩膀把他往房间带,丁程鑫也认命的跟了进去




在酒吧包厢里面坐着一位长相清冷的少年,手里拿着红酒,坐在一旁注视着包厢里跳舞唱歌的Omega,这就是马渊的儿子马嘉祺


张真源看到一旁默默无闻的马嘉祺,推推他的肩膀说到“听说你家老爷子最近又养了一个omega?”


马嘉祺放下酒杯“你也就对这种事情感兴趣”


“我还听说,你家老爷子昨天刚把人带过来,今天就和别的小情人玩情趣去了?还把自己玩进了医院?”


“呵,自找的”马嘉祺晃着手里的酒杯,注视着酒杯里酒的流动


“啧,听你这语气…像是你搞的鬼啊”


马嘉祺抿了一小口酒“老爷子这身体…也该休息休息了”


“怎么样?今天还不回家?”


马嘉祺轻笑一声“回啊,老爷子不在,当然要回”


马嘉祺把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,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“正好也看看老爷子的新情人”


张真源向他举了举手里的酒杯“慢走,马总”


外面已经是晚上了,而且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外面已经开始下雨了,马嘉祺看着外面的毛毛细雨,嘴角微微上扬


回到家,马嘉祺推开门,房间里没有灯光,很昏暗,他好奇的上楼查看,走到二楼最左边的房间时,里面传来细微的哭声,马嘉祺轻笑一声走了进去


马嘉祺走进来关上门,床上鼓起一个小包,整个房间充斥着玫瑰香,他走过去拍拍丁程鑫,丁程鑫害怕的抖了抖,马嘉祺轻声说到


“好了,没事了,别怕”


丁程鑫从被子里出来,直接抱住了马嘉祺,玫瑰香随着丁程鑫的动作一起飘散,全部窜进了马嘉祺的鼻腔里,马嘉祺笑着轻轻抱住怀里的人,丁程鑫带着哭腔求着马嘉祺


“别走,我害怕”


“好,不走”


“求求你,留下来陪我好不好?”


马嘉祺嘴角上扬,语气松弛“好”


马嘉祺释放了点信息素,一瞬间清酒味信息素包裹住了丁程鑫,玫瑰香和清酒的味道融合在一起,散发出玫瑰酒的味道,闻起来还不错


丁程鑫抱着马嘉祺不松手,马嘉祺看着怀里的人笑着,很快丁程鑫就睡过去了,马嘉祺抱着他在他腺体上闻了闻


“很香呢~宝贝”


早晨,丁程鑫伴着阳光的照射起来,房间里还存留者马嘉祺信息素的味道,丁程鑫起身走出房间,从二楼看到厨房里忙碌的身影


丁程鑫走下来,站在楼梯上看着马嘉祺,想到了马渊,低头笑了一下“马渊,你用我妈威胁我,我就用你儿子对付你”


丁程鑫走过去从背后抱住马嘉祺,马嘉祺闻到玫瑰香轻轻笑了一下,放下手里的刀,附上丁程鑫的手,丁程鑫闷闷的发出声音


“你今天能不能留下来陪我?”


马嘉祺转身,顺便把丁程鑫也转了一下,从他背后抱着,上手抚摸着他的脖子,再从脖子顺着往下游走,在他耳边说着话


“那我有什么好处吗?”


马嘉祺闻着丁程鑫的信息素,身体莫名的躁动起来,马嘉祺低头骂了一句,把丁程鑫抱起放在柜子上,附上他的嘴唇,一气呵成


丁程鑫的衣服被马嘉祺弄得零零散散,喘着粗气,马嘉祺一点点释放着属于alpha的信息素引诱着丁程鑫,马嘉祺低头看着眼睛湿润的丁程鑫说到


“帮我”


丁程鑫本来就被他的信息素引诱,现在马嘉祺就这么看着他,很难让他为之倾倒,丁程鑫迷迷糊糊的说了句“好”


马嘉祺抱起他走向卧室,放在床上,丁程鑫的信息素不断的涌出,马嘉祺摸着他的脖子,丁程鑫微红的脸颊在诱导马嘉祺内心的躁动,马嘉祺看着他


“宝贝~你可真好看~”


事后,马嘉祺看着床上躺着的丁程鑫,摸摸他的头发,丁程鑫瞪着他说到“被你爸爸闻到你的信息素怎么办?”


“宝贝这么聪明,一定知道怎么解释”


丁程鑫看着面前的人不禁翻了白眼,马嘉祺穿上衣服走了


马嘉祺走后,丁程鑫洗了个澡,在腺体上贴好抑制贴,喷了一下香水,就出门了,他来到医院走进病房,丁妈妈看到丁程鑫开心的招呼他过来,丁妈妈牵着他的手说到“最近怎么样?马渊没拿你怎么样吧?”


“没事了,放心吧”


“你哪儿来的钱给我看病的?你没有干什么犯法的事情吧?”


丁程鑫轻轻笑着说“妈,是我的alpha付的钱,你别担心”


丁妈妈握着的手紧了紧,脸上笑容满面“你怎么没带过来给妈妈看看?”


“他有事情,所以没来”


“改天让妈妈看看”


“好”


丁程鑫一天都在医院陪着妈妈,晚上回到家时,马渊坐在沙发上等着他,看到他回来笑着走了过去,丁程鑫也做做样子迎了上去


马渊抱住丁程鑫,闻了闻他身上的味道“宝贝儿~你好香啊~”


“别……要不要……喝一杯?”


“宝贝儿,这是你准备的情趣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丁程鑫走到厨房,从柜子里拿出红酒倒给他,马渊拿过酒杯喝了下去,丁程鑫看着他一饮而尽的样子低头笑了


马渊放下酒杯,走到丁程鑫的身边,拦腰抱住他“宝贝儿~”


“啊~别~”


同时,马嘉祺在公司忙的不可开交,文件看到一半头疼的不行,轻轻的摁着太阳穴,秘书走进来又给他一批文件,马嘉祺看了一眼说到“还有多少?”


“应该……没有了”


“好,出去吧”


“是”


次日,马嘉祺接到了马渊的电话让他晚上过来,马嘉祺爽快的答应了


晚上回家的时候接到了秘书打来的电话,马嘉祺无奈的接起电话“喂”


“马总,还有一个文件需要您来签字”


“明天吧,现在我有事”


“好的”


马嘉祺挂断电话,看到红灯停下车,手指在键盘上有节奏的拍打“老爷子事情真多”


马嘉祺回到老宅,推开门进来,他们都已经坐在桌前准备吃饭了,马嘉祺坐到位置上,对面是丁程鑫,马嘉祺有意无意的暼向丁程鑫,马渊看向丁程鑫说到


“宝贝儿,昨晚辛苦了,多吃点,我让厨房特意给你准备的,以后……”马渊难受的低下了头


马嘉祺看向他“怎么了?老爷子”


“老毛病犯了,帮我拿一下药”


马嘉祺起身走到他的房间,一打开门就闻到了丁程鑫的信息素,他笑着走向床头柜,拿了一瓶药,走到厨房给他倒了一杯水,顺便……


马嘉祺把药和水递给他“老爷子,喝了它……今天晚上好好…休息吧”


马嘉祺和丁程鑫把马渊送回了房间,走出房间,丁程鑫转身想跑,马嘉祺抓住他的手腕走进了他的房间


马嘉祺一进房间就把丁程鑫压在门上亲“想跑?”


“没…唔…”


丁程鑫被亲的脑袋昏昏沉沉的,整个人都被马嘉祺压在身下动弹不得,马嘉祺离开他的嘴唇附向他的腺体,丁程鑫连忙阻止“嗯……唔~不要~”


马嘉祺抬头看着身下的人笑,眼神带着诱惑说到“怎么?都被我标记了…还想着别的alpha呢?”


“嗯…没有…唔……”


马嘉祺亲着丁程鑫带他转移地方,抱着他边亲边脱他的衣服,丁程鑫已经被马嘉祺的信息素勾的迷失了自我“嗯~马嘉祺~你爸爸……你爸爸……还~在呢~”


马嘉祺笑着看他“所以宝贝要小点声啊…不然就让别人发现我们在偷情了”


事后,马嘉祺看着熟睡的丁程鑫,宠溺的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用手轻轻剥开他的碎发说“宝贝~不要做老爷子的情人了,做我老婆吧”





看了一个视频后想起的剧情,不喜勿喷呦~





完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