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灰.🍊

不惧未来,不念曾经,温柔且强大。

【祺鑫】你也是我的小朋友啊

粘人弟弟马✘温柔哥哥鑫


现实向Ⅰ娱乐圈梗


甜度超标100%


放心观看😌





“你也是我的小朋友啊”






“阿程~起床啦~”马嘉祺推开卧室的门,走到赖床的人身边坐下,连人带被子一把抱起放在怀里。



丁程鑫揉揉眼睛,看着近在咫尺的脸,笑着伸出双手揉揉,马嘉祺抓住做乱的双手,俯身吻下去。丁程鑫亲了一口后推开,然后瞪着他



“我没刷牙呢”



“我又不嫌弃你”



“是吗~”



“是呀~”马嘉祺学着丁程鑫的口吻回答他,丁程鑫撇撇嘴“你哄小孩儿呢”



马嘉祺轻笑一声“嗯,你不就是?”



“嘁,我不是”丁程鑫挣开他的怀抱,把被子扔给马嘉祺后走向洗手间。马嘉祺看着左脚踩右脚飞起的拖鞋,宠溺的弯着眼笑起来。



丁程鑫洗漱完跑下楼的时候,弟弟们都坐在饭桌前准备吃饭,看到丁程鑫后异口同声的和他打招呼



“丁哥早上好!”



丁程鑫笑着坐在贺峻霖的旁边,顺便揉了一把贺峻霖的头发“早上好,你们起的还真早啊”



“那是”坐在丁程鑫旁边的贺峻霖开口说道,丁程鑫忍不住又揉了一把他的头发。



马嘉祺从厨房端着最后一个菜出来,落坐在丁程鑫的旁边,吃饭的时候还一直给丁程鑫夹菜,搞得弟弟们没吃完饭就饱了。



刘耀文看到后也给宋亚轩不断夹菜,严浩翔看到也不甘示弱的给贺峻霖夹菜,张真源则是一脸鄙夷的看着他们。



我招谁惹谁了,吃个饭还不消停。



吃完饭,马嘉祺和丁程鑫在厨房收拾残局,其余几个人懒散的窝在沙发上刷视频。马嘉祺看了一眼客厅,再次慢慢走到丁程鑫背后抱住,在他脖颈处蹭了蹭。丁程鑫把头轻轻靠在他的头上“怎么了?”



“我想亲你”马嘉祺抬头看他,丁程鑫笑着俯向马嘉祺的嘴唇轻啄了一口。马嘉祺笑着再蹭蹭他的脖子,丁程鑫微微前倾



“痒……别蹭了”



“阿程……”



“嗯”



“丁哥~”



“嗯~”



“我很喜欢你~”



“我知道”



“那你喜欢嘉祺吗?”



“喜欢~”



“嘿嘿”



两人腻歪的时候,刘耀文不合时宜的闯了进来,马嘉祺和进来的刘耀文面面相觑,刘耀文战战兢兢的开口“马……马哥”



“嗯”



“刚刚来电话说一会儿让我们去练舞”



“嗯,知道了”



刘耀文出去后,马嘉祺像个小狗一样耸拉着他的耳朵把头靠在丁程鑫的肩膀上,闷闷的开口“我还以为可以一天都和你待在一起呢”



丁程鑫洗完后,用清水冲了一下手,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擦手“你到了舞蹈室也可以和我一起待着呀”



马嘉祺紧了紧抱着丁程鑫的手“那时候不止有他们,还有摄像机拍我们,我还怎么亲你啊”



丁程鑫抬手轻轻敲了一下他的头“你呀”



丁程鑫带着身上的大狗狗出来后,冲着弟弟们招手“走吧,小朋友们”



他们来到舞蹈室开始了高强度的训练,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汗珠,汗珠顺着脸颊流进衣服里面,湿透了每个人的衣服。



训练完,马嘉祺坐在一边发呆,直到有个东西贴在脸上时才回过神,丁程鑫把杯子递给他“给,温水”



“温水?没有冰的吗?”



“没有,刚训练完喝什么冰水”



“哦……”马嘉祺乖乖接过水杯喝了几口,感觉更热了。



丁程鑫顺势坐在马嘉祺的旁边,马嘉祺像个小狗一样又黏了上来,丁程鑫看到后叹口气“不热吗?”



“热啊”



“那你还黏着我”



“我喜欢黏着你”



“你还真跟你的狗一样啊”丁程鑫笑着调侃他



马嘉祺反手挠他的痒,丁程鑫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摁到了墙上威胁他,马嘉祺则是笑着求饶。弟弟们看着嬉闹的两位哥哥,脸上神情复杂。



他们从舞蹈室回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半夜,所有人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后弟弟们都摔进了沙发里,丁程鑫看着叠叠乐一样的他们无奈的摇摇头走进了厨房。



马嘉祺像个小尾巴一样跟着他走了进来,顺势轻靠在他身上“丁哥~”



“嗯~想吃什么?”



“你做什么我吃什么”



“你问一下他们”



“不用问,你做就行”



丁程鑫笑着推他“快去~”



“哦……”马嘉祺不舍的离开丁程鑫的肩膀,倚在厨房门口冲着客厅的弟弟们说到“你们想吃什么?”



贺峻霖蹭的一下坐起来,笑脸盈盈的看着马嘉祺“还有宵夜?还可以选?”



所有人听到有吃的后都跟贺峻霖的反应差不多,马嘉祺看着对吃这么积极的弟弟们环住手臂轻笑一声“只有泡面,没得选”



张真源笑着走过来把手搭在马嘉祺身上“没关系,有吃的就行”



马嘉祺瞪着他“你们对吃的还真是积极啊”



张真源挠挠头笑着不说话,厨房的丁程鑫看着活跃起来的弟弟们也很开心。他也已经做的差不多了,叫住站在身后的两位“做好了,端出去吧”



客厅的各位听到吃的后都屁颠屁颠的跑过来等吃的,丁程鑫看着他们不禁想笑“你们很像什么知道吗?”



严浩翔和刘耀文抬头看他“像什么?”



“像等妈妈喂食的小鸟”



宋亚轩笑着反问丁程鑫“那你是丁妈妈吗?”



所有人听到后都笑了,丁程鑫走到宋亚轩背后,宋亚轩赶忙认错“错了丁哥,我错了”



丁程鑫揉揉他的头发就走了,马嘉祺看着只有六碗面条后看向他“怎么只有六碗?”



“我不吃”



弟弟们都抬头看他,丁程鑫看着他们轻笑一声“我吃不进去,你们吃吧,吃完记得把碗收了啊”



“哦……”



丁程鑫上楼的时候扶了一下腰,这个动作被眼疾手快的弟弟们看到了,五个人纷纷望向马嘉祺,马嘉祺轻叹一声,放下筷子准备上楼,刘耀文叫住他“马哥,你不吃了?”



“不吃了”



“哦……”



五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到“我们要不要跟着上去?”



马嘉祺看向他们“不用,你们吃你们的,等他不疼了我再告诉你们”



五个人再次异口同声“哦……”



马嘉祺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,轻轻开门走进来,不出所料丁程鑫躺在床上摁着腰,听到门声抬头看过去,有点惊讶“你怎么进来了?”



马嘉祺走过去摁住要起来的丁程鑫轻轻揉着他的腰“腰疼怎么不告诉我”



丁程鑫抿嘴不说话,马嘉祺轻叹一口气“你要是没扶腰的话还真把我们都瞒过去了”



“我以为……”



“你以为什么?你以为不疼啊?”



“嗯……”



马嘉祺心疼的看着他,上手揉揉他的头发,丁程鑫轻轻笑“干嘛揉我头发”



“你也是我的小朋友啊”



丁程鑫听到后一顿“什么?”



马嘉祺揉着他的腰的手收住“只有你把我们当小朋友,是不是忘了自己也是个才成年不久的小朋友啊”



“那我也比你们大好不好?”



“你比我就大几个月好不好?你不要忘了我们两个是同一年的!”



丁程鑫攥拳拿到马嘉祺面前,瞪着大眼睛气鼓鼓的看着他“我打你哦~”



马嘉祺宠溺的笑着摸摸他的头发“好了好了~乖乖躺着,我给你揉揉~”



丁程鑫不躺在床上反而跨坐在马嘉祺身上,双手抱住他的脖子,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,说话声音软软的“我不~”



马嘉祺抱住他“不躺不躺~给你揉揉~小朋友~”



“我不是小朋友!”



马嘉祺笑着把头埋在他的脖颈处蹭着“你是小朋友,你是我一个人的小朋友”



丁程鑫笑着把重心放在他身上,把手放开懒懒的放在他手臂上,轻轻开口“你也是我的小朋友”



弟弟们蹑手蹑脚的偷笑着从门口走开了,马哥应该自己一个人就可以解决了。





“你是他们的大哥哥,但你是我一个人的小朋友,只有我一个人的。”






祝大家七夕快乐,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你的那个Ta,成为别人羡慕的小朋友。



小朋友们,七夕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1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